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all叶】十岁的修修?萌!(完结)

#私设注意
#国家队实力团宠
#十岁的叶修穿越到国家队


(5)


众人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回自己的座位去训练了。


训练结束后解决了晚饭,方锐兴冲冲的提议:“我们去老叶的房间里玩吧!”


苏·看热闹不嫌事大·沐橙拉着楚·围观群众·云秀的手笑眯眯的举起来:“我同意。”


周泽楷也露出了一个十分好看的笑脸:“想去。”


孙翔:“咳,我……我可不是想去啊,是因为队长说要去,我没办法才只能跟着……”


张佳乐:“我也想去!”


王杰希:“好像很有趣。”


李轩:“啊……既然大家都这么说的话……”


结果最终还是忽略掉了叶修的极力反对,全员都去了他的房间里闹事(划掉)玩。


有小孩子在,自然不可能像平常那样什么都玩,于是苏沐橙俯下身来问正被叶修抱在怀里的修修:“修修想玩什么游戏啊?”


修修歪着头想了想,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荣耀。”


“……”


“嗯……我们换一个游戏好不好?”王杰希也学着苏沐橙的姿势,俯下身来。


“为什么啊?”


“因为我们想给修修一个美好的回忆啊,这样一起互动的话,不是很好吗?”王杰希睁着一双大小眼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要学叶修,他都快把自己奉献给荣耀女神了(完全不管我们这群国家队男队员们一颗颗爱慕领队的心),修修长大后可不能成那个样子。”


“哦。”修修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倒是他头上的叶修不满的发声:“喂喂王大眼,哥这辈子生是荣耀女神的人,死是荣耀女神的鬼,根本都没想过谈恋爱结婚,我这样也没妨碍你啊?”


……妨碍了。


国家队男队员们痛苦的捂着心口想。一时间房间里纷纷响起了心碎的声音。


结果最终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玩游戏期间多次看护修修的王杰希彻底在国家队众人的心目中坐实了【微草王爸爸】的称号。


王杰希骄傲(误)的表示: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玩到了接近后半夜时候,修修作为一个十岁的小孩子已经困得东倒西歪了,作息规律雷打不动的张新杰也早就按时去睡觉了。


众人都纷纷与叶修和修修告别,苏沐橙还恋恋不舍的亲了一口
修修的脸颊。


修修早困得不行,一洗漱完毕就迫不及待的爬进了叶修的被窝,叶修顺手把人搂进怀里,一边搓圆搓瘪一边感叹:不愧是小孩子,手感真不错。


过了一会,正当叶修以为修修已经睡着的时候,修修埋在他怀里忽然闷闷的出声问他:“你开心吗?”


“……你指什么?”


“这么多人对你好,和你一起打荣耀,你开心吗?”


“开心啊,怎么不开心。”


他勾起了嘴角,眼神温柔:“迄今为止,我所做过的所有决定我都不后悔。你以后还会遇到很多事,有好的事,有不好的事,但不管怎样,最后一定都会好起来的。所以就算到了最艰难的时候也不要轻言放弃,坚定的走好你自己的路。”


叶修顿了顿,声音轻柔:“你最终也会像我一样,遇见他们的。”他的语气里隐隐的透露着幸福感,仿佛就算经历了再大磨难也值得了一样。


修修埋在他的怀里半天没有说话,良久才道:“我知道了,那么,晚安。”


然后仰起头,在叶修嘴角印下一个吻。


次日早晨,叶修醒来的时候感觉到怀里空落落的,心下便了然,知道修修大概是已经回去了。


他洗漱完毕走到训练室,一推门,所有人都在。


周泽楷转过头来,笑的灿烂:“前辈,早安。”


“叶修早上好。”


“前辈早。”


“老叶老叶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吗?你吃早餐了吗?诶你要是没吃的话我这里还给你留了点,还热着呢快过来吃吧?快看看合你胃口吗?还是本剑圣对你好哈哈哈哈哈!”


叶修像个得了糖的小孩子,笑的特别满足:“早安。”


能够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END——


终于!完结了!!我的天哪一个小短篇我居然能写五章,写的我想哭……(让我先激动的哭会)谢谢你们的喜欢,让我有动力完成这篇不太成熟的文。


这是我第一次边写边发的文完结,因为我总是怕自己坑,所以一直坚持写到完结再发存稿,所以我之前的作品基本都是一发完的小短篇,毕竟坑了就不太道德了。这次其实也是因为在这之前开的那篇周叶《请君,莫笑》姬友说想让我边写边发才一直维持着这个模式的。


一直都觉得我们家周泽楷真的好攻啊,虽然性格软萌又可爱,但是我真的没法想象他受的样子,和姬友探讨了一下,她说在cp整理里,周泽楷有四个攻cp呢!分别是周叶,周江,周翔,周黄(话废话痨组合)。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5)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