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all叶】十岁的修修?萌!(4)

#私设注意
#国家队实力团宠
#十岁的叶修穿越到国家队


(4)


到了中午,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带着孩子去了食堂。


“修修你尝尝这个!”


“泥奏凯修修应该吃这个!”


“这道菜特别好吃修修你来看看!”


美意日法德奥英韩俄式懵逼:“中国队还有这么小的选手吗???”


对叶修怀有爱慕之意的法国队队长发现了不对劲,暗搓搓的凑到在一旁乐得清闲的叶修身旁:“则格孩纸,和里长得恨想啊?”(这个孩子,和你长得很像啊?)


叶修挑挑眉:“哦,那很正常,因为他是我姑姑的女儿的姐夫的哥哥的嫂子的妹妹家的孩子。”


法国队队长:“????”他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这件事就这样被叶修糊弄了过去。


叶修,不愧是联盟心脏之首。


可没成想,解决完温饱问题之后,冯主席的夺命连环call就杀过来了。


“叶修!”今天也在日常搞事的叶修把冯主席气的拿药和电话的左右手直发抖:“听说你带了个小孩子来苏黎世?!”


“小孩是有,但不是我带来的。”


“那他怎么来的?”


叶修拿着电话,表情无比真诚:“他穿越到我床上的。”


冯主席颤颤巍巍的拿起药就要往嘴里送:“口胡!这都什么年代了,穿越风早就不流行了,你还玩这套!是不是起点文看多了?!”


叶修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大实话怎么就没人信呢?


“……算了你赢了,他是我表姐家的孩子,国内没人看着所以给送到苏黎世来了,这回总该信了吧?”


“怎么听你这语气这么敷衍?”


“那我总不能说是我儿子吧?”


老冯想了想也是,放下了欲要吃药的手。


下午国家队依旧有训练,忙的脚不沾地的叶领队出去开会,结果回来时发现一个都没在训练。


一群人围在一个电脑前唧唧喳喳,站在外围的方锐拼命的想挤进去,最终不知让谁给一掌拍了出来。


方锐委屈的瘪瘪嘴,一扭头发现叶修站在门口,身上的黑气即将实体化。


“都不去训练,干什么呢?哥一天又写材料又开会的容易吗,你们就在这偷懒?啊?”


叶修在笑,不是平时那种撩人的嘲讽笑,而是,想要杀人的微笑。


国家队众人:“!!!”


黄少天第一个跳起来:“老叶我们在做观摩训练!修修的荣耀打的可好了,我们觉得应该集体观摩学习一下,所以就都在这看,这也算是训练的一种,不算偷懒!”


叶修瞟了一眼已经停止游戏,正在迷茫的朝这边看的修修,笑了:“有什么可看的,没见过哥打荣耀啊?都给我去训练。”


                                                  ——TBC——


下章完结,可能会很煽情?


最近好忙……完全没有暑假的感觉,对我这个已经退校的人来说是不存在什么暑假的。【叹气】


最近在B站上发现一个蜜汁视频,cp居然是【吉尔伽美什×叶修】,闪闪为什么能和叶修凑到一起啊!这比伏地魔和林黛玉还迷,我的三观,啊啊啊!!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1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