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all叶】十岁的修修?萌!(3)

#私设注意
#国家队实力团宠
#十岁的叶修穿越到国家队

(3)


结果最终这个有福利的好差事,在其他国家队员的怨言下还是落到了苏沐橙的手里。


苏沐橙:“修修想不想吃小甜点啊?”


修修:“想!”


然后修修就开开心心的被沐橙扯着云秀带走了。


她们前脚刚走出训练室的大门,后脚队员们就炸开了。


“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让修修坐在我这里啊!等他欣赏到本剑圣的雄姿后一定会迷上我的!我觉得老叶和修修之间应该是有什么联系,所以等修修迷上我之后老叶也一定会迷上我的!”


黄少天在那边做着清秋美梦,这边张佳乐就记上仇了:“我跟你讲王杰希,没错就是你王大眼!别拿你那大小眼瞪我,我还没跟你算刚才你嫌弃我小辫子的账呢!”


王杰希:“呵。”


周泽楷那边还没从刚刚被修修亲了一口的冲击波中缓过神来呢,孙翔就发难了:“队长你不厚道!你也不帮着我说说修修有多萌!”


周泽楷:“呵。”


修修有多萌,还用你说?


……等等周队你人设ooc了啊!


走廊里响起了脚步声,训练室里顿时鸡飞狗跳有如世界末日,但当苏沐橙推开房门的时候,却见每个队员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在自己的座位安分守己的训练。


苏沐橙高深莫测的笑了笑,深藏功与名。


修修搬个小板凳吃着苏·人生赢家·沐橙拿给他的精致小甜点,安静的坐在沐橙旁边看她训练。


草莓味的甜点十分讨修修欢心,他吃的嘴角都沾满了奶油。


暂时结束完训练的周泽楷眼睛一亮,悄悄走过去,低头围着修修嘴角舔了一圈,意犹未尽的咂咂嘴,一本正经的解释了一句自己的行为:“这样,干净。”


干净你妹啊!骗鬼呐!!


正一边训练一边偷瞄修修的队员们都愤怒了,冲上去就要集火周泽楷。


但谁也没想到修修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抬头看着周泽楷:“谢谢哥哥。”


估计是看尴尬的卡在一旁的众人脸色有些不太对劲,修修想了想,问:“你们为什么表情那么奇怪啊?”


唐昊凑上去义正言辞的给修修灌输防身意识:“绝对不能让别人亲你的嘴,知道吗?尤其是某些图谋不轨的家伙!”


“诶?可是那不是亲啊,”修修有些不太理解的歪着头:“是因为我嘴上沾了奶油的,大哥哥帮我弄干净,叶秋也经常这样做的。”


叶秋,他们当然知道那是他们老婆的双胞胎弟弟。


但问题在于,一般的兄弟都会这么亲昵吗?!


——大舅子也很危险!!


在场的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而远在北京,正在工作的叶秋猝不及防的打了个喷嚏:“谁想我了?诶嘿,不会是我那混蛋哥哥吧?”


所以说叶秋你小时候还干过些什么啊?!


一上午就这样胡闹了一通,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训练失误率集体提高,这自然让领队非常不满意,一个个被叶修毫不留情的怼了。


而众人表示:萌正太误国,这还让人怎么好好训练?


                                                  ——tbc——


大概还有一章半左右,应该会被我整合成一章吧……也有可能会爆字数成两章?


今天B站国漫投票就要结束了,其实我们家周泽楷作为一个活在预告和广告里的男人,能到这个位置已经很幸运了,没有初战就碰上叶修黄少天之类的劲敌,作为一个周粉,我感到非常满足,希望以后第二季播出后能有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家周泽楷有那——么好!


诶但是情敌不要增加啊。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