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all叶】十岁的修修?萌!(2)

#私设注意
#国家队实力团宠
#十岁的叶修穿越到国家队

(2)


叶修讲完整件事之后,中国队的整个训练室都沉默了几秒。


WTF什么鬼?!


如果不是一旁却生生扯着叶修衣角,睁着萌萌的大眼睛看着他们的小团子长得和叶修实在是太像了,众人也许还会说:“你在逗我们玩???”


周泽楷第一个接受了这个设定,趁众人还没完全消化这个事实的时候第一个走到修修面前,两个乖巧的人大眼瞪小眼,然后周泽楷抱住修修蹭了蹭,满足的眯起眼睛。


国家队炸了,一帮人七手八脚的把周泽楷拉开,强烈谴责他这种吃豆腐的行为:“那是我老婆!”


“不对是我老婆!”


“张佳乐你滚开那是我老婆才对!”


“孙翔你快补补你的智商去那是我老婆!”


被打断交流的周泽楷站在一旁呆毛都蔫了,修修歪头想了想,走到他身旁去,示意他把头凑过来,周泽楷听话的低头凑过去之后就感觉到了脸上有些湿润。

修修特别响亮的“啪叽”一声亲在了周泽楷脸上,然后笑的阳光灿烂:“哥哥别难过,我很喜欢哥哥。”


正在吵架的国家队员们:“…………”


“上啊!集火那个周泽楷!!!”


忽然被天上掉的大馅饼糊了一脸的周泽楷幸福的背景都开出了粉色的小花,完全没管周围的环境。


叶修拦住愤怒的众人,提出了一个令在座人为之一振的问题:“我今天要作报告还要开会,没时间看孩子,孩子交给谁看?”


喻·心脏·文州第一个走上前:“我来吧,我保证会把咱们的孩子照顾好。”


……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要。”出人预料,第一个反对的居然是修修。


喻文州走到修修身旁俯下身,笑的特别温柔:“为什么不要呢?修修。”


修修抬起头给了喻文州一个灿烂的笑容,喻文州心脏停跳了一拍。


“因为叔叔心脏。”


喻文州:“……谁教你的?”


一直站在一旁的叶修给了喻文州一个和修修一模一样的笑容:“我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的没心没肺:“妖孽!这孩子长大一定是个妖孽哈哈哈哈哈!!!”


叶·妖孽·修:“………”


这时王爸爸站了出来:“我来吧,我带孩子最有经验,今天一天修修就坐在我旁边吧。”


张佳乐立刻表示不服:“我我我也会看孩子!”


王爸爸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你除了会给孩子扎小辫还会干什么?”


一瞬间把张佳乐气的小辫子都翘起来了。


趁他俩掐架,张·心脏·新杰推推眼镜走过来对叶修说:“小孩子不应该散养,应该有个固定的人管着,我的作息最规律,孩子交给我你放心。”


孙翔在一旁好半天才想出一个自认为十分合理的理由:“这孩子这么萌,应该由我来看着!”


黄少天反唇相讥:“凭什么修修萌就得你来看着?”


“就是就是!”


“周队你说说,你们轮回是不是又克扣孙翔的六个核桃了?”


周泽楷:“……没有。”


但没人理他。


直男李轩在一旁瑟瑟发抖:“国家队今天又发生什么了?”


听见有人夸他萌的修修歪着头眨眨眼,众人受到会心一击。


黄少天受不了,想要冲上去抱住修修,结果还没等抱上就被自家队长微笑着拉了回去。


                                                  ——tbc——


昨天花了一个晚上写完了这篇文的大纲,果然有大纲写着就是顺畅啊,大概三四章就能完结。

本命周叶福利比较多,大家快去b站给周泽楷叶修黄少天投票呀~ヾ(✿゚▽゚)ノ

修修萌不萌?


萌!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6)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