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请君,莫笑(6)

#娱乐圈
#ABO设定
#私设注意

(6)


一年后。


“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苏沐橙走在绿树阴阴的小路上,表情带着五分忐忑,三分期待和两分忧伤走在前面,周泽楷走在她身后,那个角度看不见苏沐橙的表情。


“好。”


“NG!”听见这两个听了一下午的字母又在耳边响起,周泽楷的呆毛都蔫了,低下头冲着工作人员那边喊了一声对不起,就站在原地不吭声了。


看着周泽楷这样一个没精打采的状态,坐在摄像机前的导演叶修叹了一口气,对周围喊了一声:“休息十分钟。”


累了一下午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纷纷躲向阴凉的地方。


一年前两人告别之后,叶修经历了千辛万苦才组建了兴欣娱乐公司,而周泽楷那边也同样不轻松,他尝试了各种方法,最终通过续约五年的方式使公司默许了他去饰演一个网络剧的男主角。


一时间众人议论纷纷,而他们没想到,正是这部剧,让周泽楷的演技被公司以及整个娱乐圈认可,让本来粉丝群里只有些颜粉的他也多了不少认同他才能的粉丝。


更重要的是,他以此跨进了演员的门槛,在叶秋恢复叶修之名复出之际,成功夺得了叶修的复出新作《半夏》的男主角。


眼下《半夏》开机已有两个多月,周泽楷在这一年间时不时去兴欣探望,与兴欣的人都关系良好,这会儿与饰演女主角的苏沐橙搭戏也颇有默契,前几场戏也都很顺利。


只是不知今天是怎么了,平常不怎么NG的周泽楷竟卡了一下午的戏。


叶修有些无奈的起身走到周泽楷身旁,苏沐橙早到一旁补妆去了,周围除了他俩没有别人。


周泽楷站在原地,头上盖着助理送来的毛巾,低着的头让叶修看不见他的表情,但周身环绕着的懊恼的情绪却是瞒不过叶修。


“怎么,今天状态不好?”


周泽楷摇头,半响又点了点头,闷闷的出声:“我不知道……暗恋人该摆出什么表情。”


《半夏》的剧情是男女主互相暗恋而不知,直到有天女主偶然去医院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得了癌症,只剩几个月生命了的时候,女主才决定就这样安静的离开,不打扰别人的生活,但出于私心,就算不告白也想与男主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一场,苏沐橙倒是演出了女主角夏笙那种期待,伤心而又纠结的情绪,但本该有暗自感到高兴情绪的男主角却没有得到周泽楷的完美诠释。


原来是没谈过恋爱啊。叶修有些苦恼的想。


#我剧组的演员因为没谈过恋爱导致一下午总是NG演不出状态怎么办,在线等急#


X度最佳答案:你先跟他谈个恋爱解决现状。


                                                  ——TBC——


卡文有点严重……毕竟时间线跳的这么快嘛。


假期的集训课终于告一段落了!开心!


昨天我们这里继几年前之后又一次发生地震了,早上七点左右妈妈叫我起来的时候问我是不是地震了,我睡的迷迷糊糊的也分不清,以为是妈妈在晃床,结果过了一会清醒了之后又震了一次,才发现是真的地震了。好在震源是邻市,到我们这只剩余震了,但还是有点害怕,起来之后赶紧给家在邻市的闺蜜通了电话,听到他们一家都回到这里时才安心了点。


听说邻市有几栋楼都下沉了半米,有的人家屋子里的东西摔的满地都是。想起唐山大地震时就是一直小震,大家都没在意,结果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几年之后忽然一次大地震,没防备就死伤了很多人,我就有点害怕。


但愿天灾人祸少一点吧,我们大家都要好好的活着。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