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all叶】十岁的修修?萌!(1)

《请君,莫笑》没什么思路,刚好今天B站投票有叶修,然而我……还是毅然决然的把真爱票给了周泽楷。


老叶我对不起你!可我爱的是周泽楷啊!


为了给叶修道歉,月月决定写个all叶的小短篇,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国家队日常吸修


#最近穿越梗好像很流行?你们都写第一赛季的修修,那我就写童年时期的吧。


————————————————


大清早,国家队所在的宾馆传出了惊天动地的一声吼:“雾草!什么鬼?!!”


黄少天好不容易争取到叫叶修起床的机会,就立刻背上价值他一场比赛总额的最新款高清单反相机,光明正大的踏进了领队的房间。


“啊啊啊我来叫老叶起床了!我老婆的睡姿一定超级超级可爱!他那么可爱一定会抱个抱枕蜷缩在床上嘴唇微张双眼迷离的看着我说老公我要起床了!”沉溺在幻想中无法自拔的黄少天,此时还没意识到任何不对劲,直到——


“雾草老叶你背着我偷了哪个男人还有了孩子你说啊你说啊!!”


其实黄少天有一点没有想错,叶修的确是抱着东西睡的,但那不是抱枕,而是人。


活生生的人。


怀里的小孩还没醒,反倒是大人被吵醒了:“…嗯?少天?”刚起床的嗓音还有些没放开,常年吸烟导致他的嗓音略微沙哑,像醇香的红酒,在高脚杯里慢慢的摇晃,酒里的分子在晃动中渐渐醒开。


黄少天第一时间捂住了鼻子:“我的天我老婆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啊啊啊啊”


随后小孩也跟着醒了,只见他揉揉朦胧的眼睛,抬头看了大叶修两秒:“…叶秋?你怎么长这么大了?”


环顾四周后才发现这并不是他家,这里貌似是个酒店,床边还站着一个捂着鼻子,鼻血从指缝中缓缓流下的,疑似变态痴汉的怪蜀黍。


小叶修颇有危机意识感的向这个疑似长大了的叶秋靠了靠。


“少天你快把你那鼻血擦擦,吓到孩子了。”


“啊?哦。”黄少天鼻血擦到一半,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等等不对劲叶修这孩子这是谁啊是谁啊!”


“叶修?”大叶修怀里的小团子准确的捕捉到了关键词:“你也叫叶修?”


叶修看了小团子一眼,问:“你今年几岁了?”


“十岁了。”


十岁啊……叶修摸着下巴回忆起了久远的事,十岁那年,他似乎有一回发烧到了39.5°,期间好像做了一场很长很长,但却想不起来的梦。


这算什么,因果论?


“算了,就这样吧,从现在起我叫叶修,你叫修修。”叶修揉了揉修修柔顺的短发,心情很好的勾起了嘴角,看的一旁黄少天的眼睛都直了,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拿着相机的事。


和修修洗漱完毕走出房间后,叶修犹豫着要不要请一天假,毕竟这个样子简直太显眼了,正当他犹豫不决的时候,就听见了喻文州疑惑的声音


“叶修,你们怎么还不去吃饭,再晚一会菜就要被……叶修?那个孩子是???”


                                                 ——tbc——


好不容易动了心思开个短篇,想写一个欢乐的故事的,结果我这一点都不欢乐啊啊啊!而且大概是最近写长篇的副作用,居然连一个短篇我都能写这么长!


我有罪,我自首。【哭唧唧】今天先交代一下背景,我保证下一篇一定超级欢乐!


最近放暑假了,对我们艺术生来说是最忙的时候……所以说老师你为什么要让我们每天去帮你教师弟师妹们啊!!【一脸绝望jpg.】


总而言之,我的那篇周叶大概要龟速更新了,求不杀……




评论(8)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