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请君,莫笑(7)

#娱乐圈
#ABO设定
#私设注意


(7)


正当叶修有些感到为难时,苏沐橙凑了过来:“要不然,你带他体验一下?”


“……体验?体验什么?”


苏沐橙笑的一脸高深莫测:“这段剧情是男女主去游乐园约会,他既然找不到感觉,你就带他去游乐园体验一下剧情嘛。”


周泽楷听着,悄悄地红了脸。


苏沐橙见叶修有些犹豫,便向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对他做了个口型:我——看——好——你——呦——!


周泽楷点了点头,立即会意,转身扯着还在一旁犹豫的叶修的衣袖,望着他的双眼湿漉漉的:“前辈……不行吗?”


【系统提示:玩家周泽楷对叶修使用技能『卖萌』】


【系统提示:玩家叶修收到周泽楷的技能攻击,血量清零】


叶修举手投降:“好了好了,去,我们明天就去。”


然后周泽楷灿烂的笑脸就晃瞎了他的眼。


翌日。


“小周,这里!”


周泽楷压低了头上的鸭舌帽,从口袋里拿出早就预备好的口罩戴上,这才从所处的偏僻地方出来,走向叶修的位置。


叶修也带着一个口罩,向周泽楷挥着手,眉眼间有着笑意。


小时候,他的家庭情况不允许他和叶秋来游乐园,到了十五岁离家出走之后,更是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就算进了嘉世之后生活富裕了一些,他也在忙着工作,根本就没有时间来。


这样算来,这是叶修第一次来游乐园。


来这里之前苏沐橙也和周泽楷讲了一些叶修的情况,所以周泽楷心里暗暗打算着,要领着叶修好好的玩一天。


周泽楷向叶修扬了扬手里的游乐园地图:“前辈,我来带路。”


“好。”有免费导游,谁不要?


更何况还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导游。叶修心里想着,笑了一下。


周泽楷眨眨眼睛:“……前辈笑什么?”


叶修眼里含着笑意:“在想我们小周怎么能这么帅啊。”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口罩下的脸悄悄的红了。


“我们走吧,前辈。”


                                                  ——TBC——


虽然写完了大纲,但是卡文依旧严重,卡的生无可恋的我打算去补补粮……对,这就是我为什么好几天都没更新的原因【土下座】补的昏天黑地的我直到今天才想起来,我好像有好长时间都没更新了……


最近这里地震特别频繁,要震之前都会特别闷热,所以最近一热我就以为又要地震了(눈‸눈)这就是所谓的心理阴影吧。


这篇文的文风真是犹如脱缰的野马……我一开始想写的明明是个严肃风,怎么就变成这种轻松娱乐风了啊!!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