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走过最远的路是叶修的套路(聊天体)

#私设注意
#cp周叶,喻黄
#光棍节快到了(并没有),搞搞事……


夜雨声烦:快快快都出来!有一个超级大新闻!我跟你们讲,周泽楷那小子不得了啊不得了!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温顺的小绵羊,没想到是只凶猛的大灰狼!啧啧啧,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周泽楷。

【周泽楷把叶修扑倒在KTV的沙发上JPG.】


透明A:前排!


透明B:捕捉野生黄少一只!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橙快来!周叶终于发!糖!啦!


沐雨橙风:!!!小周终于成功了?快快快!@鸾辂音尘 小戴今晚就按这个产个粮!


鸾辂音尘:好的沐橙姐,包在我身上!


王不留行:没想到啊……


再睡一夏:你们在搞什么?


流云:今天11月11,黄少非说要搞个什么单身歌会,提前几天就诓着各位大神们来G市,现在他们估计在KTV玩的正欢。

黄少你都不带我玩!你不爱我了!


索克萨尔:嗯?


流云:……对不起队长我什么也没说。


索克萨尔:不管怎么说,少天开心就好。【微笑】


风城烟雨:……沐橙,楼上的蜜汁微笑让我总感觉他和某人其实并不需要参加什么单身歌会。


沐雨橙风:+1


生灵灭:怎么说呢……心情复杂,小戴,给我几本all肖本子。


鸾辂音尘:?!队长你受什么刺激了?!


沐雨橙风:啧啧啧,又一个被脱团狗刺激疯的。


透明C:所以说有大神来直播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一枪穿云:……事情就是这样,请祝福我和前辈。


海无量:中间的几万字去哪了???【一脸懵逼】


石不转:我来说吧。到了KTV之后,黄少天趁叶修前辈去卫生间的空档提议玩一把真心话大冒险,结果是周泽楷输了,选了大冒险,赢家喻文州提出让他做现在最想对叶修做的事,然后你们就看到那张照片了。


叶下红:刺……刺激!


百花缭乱:可得了吧,我清清楚楚的看见黄少天那不要脸的绊了周泽楷一脚,人家周泽楷一不小心没站稳才扑倒叶不羞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别血口喷人我跟你讲!说话是要讲究证据的,没证据你就别瞎说,不然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风城烟雨:听周泽楷的意思是,他和叶修在一起了?之后发生什么了?【好奇】


一叶之秋:之后我们队长就特别不好意思的想要起身,结果叶修那个混蛋居然一把勾住了我们队长的脖子亲了上去!还要不要脸了!


王不留行:然后周泽楷就顺势跟叶修告白了,现在他们俩正一脸幸福的黏在一起腻歪。


无浪:队长的行动力真是……【目瞪狗呆】


吴霜钩月:队长好样的!干死那个叶不羞!


索克萨尔:兴欣的各位有什么看法?【微笑】


昧光:我


海无量:不


小手冰凉:想


包子入侵:说


迎风布阵:话


沐雨橙风:开心!终于把叶修哥嫁出去了!【腐女的笑容】


毁人不倦:……嗯。


海无量:莫凡你???


君莫笑:谢谢咱们兴欣各位的祝福啊,都是自己人,别客气。


迎风布阵:我可去你的吧叶修,你从哪看出老夫是在祝福你了?


君莫笑:哪都看得出来啊。


夜雨声烦:啧啧啧,看见没有,有了对象连脸都不要了。


君莫笑:过奖过奖,那也比不上你家文州的心脏啊,那大冒险要求提的,真套路。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是要过河拆桥??不是你让我帮你办什么单身歌会,我才把脸拉下来求他们的吗?不是你说要让我们给你和周泽楷制造机会,我们队长才提出那个要求的吗?不是你给我使眼色,我才绊了周泽楷一脚的吗???


石不转:……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海无量:……


再睡一夏:……


生灵灭:……


唐三打:……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叶修哥good job!


风城烟雨:【膜拜大佬JPG.】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老韩瞧你这话说的,幼稚又怎么样,有用就行呗,是不是小周?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少天,来竞技场,我们谈谈心。【微笑】


                                                  ——END——


被叶修套路的周泽楷:前辈,可爱。【害羞】


最近开始艺考集训了,超级超级忙……更新缓慢请见谅。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