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请君,莫笑(9)

#娱乐圈
#ABO设定
#私设注意


(9)


自从那天游乐场事件之后,叶修就一直在躲着周泽楷。


不过因为他是导演,不见到演员是不可能的,所以一般都是在休息的时候迅速的躲起来,工作的时候就公事公办,一点多余情绪和眼神都不敢给周泽楷。


周泽楷倒也不介意,因为他对叶修承诺过了,他会等。


一直等到什么时候叶修想好了,愿意给他答复的时候。如果叶修接受了他,那自然最好,皆大欢喜,如果叶修拒绝了他,他就不再纠缠叶修。


他会很乖,不会给叶修添麻烦。


——所以前辈,别不要我好不好?


周泽楷正拍完一场戏,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休息。他最近发呆的时间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长,本就不怎么说话的人看上去更沉默寡言了些。


叶修看在眼里,也急在心里,他也想快点给周泽楷一个答复,但他从未接触过这种感情上的事。


如果说不喜欢周泽楷,那是不可能的,那么乖巧有能力的孩子,谁不会喜欢?


可如果说喜欢,叶修却不敢确定了,他不知道他对周泽楷的感情,和周泽楷对他那样的喜欢是不是一样的。


如果草草答复,怕是会伤了周泽楷的心。


可这么拖着也不是个办法啊。叶修坐在摄像机前叹了一口气,挥挥手示意助理可以通知开始了。


这场戏的剧情是男女主在游乐园里一起游玩互动,游乐场方面按照剧组提前商量好的清场了之后,助理又让雇来的群演进去自由活动。


戏里的时间是夜晚,于是他们也赶在夜晚开拍。彩色的霓虹灯映在周泽楷的脸上,愈发显得他光彩照人,好在叶修是个敬业的导演,这才没有看呆。


周泽楷和苏沐橙玩过几个设施之后,按照剧情就走到一旁的长椅上休息。男主角左天累的睡着了,周泽楷便也装睡,他的演技很好,不知道的人看见会以为他真的睡着了。


略显疲惫的睡脸在摄像机里格外乖巧,让人忍不住想亲上去——苏沐橙也按照剧情这样做了。


女主角夏笙眼里噙满了泪水,侧过脸亲在了左天的唇上,轻轻的,带着些许凉意,这是她对左天最后的告别。


周泽楷的睫毛轻轻颤动着,叶修说不上这是什么感觉,心里有些泛酸,有点疼,很难受。他甚至忘记了这是正在拍戏的事实,满脑子只想冲上去把正在亲吻的两人分开。


他大概懂了。


原来这就是嫉妒啊。


那,这是不是证明,他也是和周泽楷喜欢他一样,也喜欢着周泽楷呢?


晚上休息的时候和小周聊聊吧。叶修这样想着。


夏笙叫醒了左天,两人准备回去。苏沐橙走在前面,周泽楷离了好远的距离,在后面慢慢的挪着步子。


不知为什么,叶修心里忽然有点慌,直到他看见周泽楷旁边鬼屋的墙缓缓倒下的时候心猛的揪起。


顾不上其他,他刷的一下站起身就朝那边飞奔过去,一把将还没弄清楚状况的周泽楷压在身下,周泽楷反应也极快,瞬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电光火石间一个翻身把叶修反压在身下。


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众人都愣在了原地,直到苏沐橙喊着叶修的名字哭着跑上前去,他们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冲上去解救周泽楷和叶修。


当救护车一路呼啸着驶来的时候,他俩已经被抬了出来,两人浑身都是血,处于昏迷状态。


周泽楷紧紧的将叶修护在怀里,任凭旁人怎么拉也不肯松手。


                                                  ——TBC——


剧情进行的比我想象中要快多了,大概十几章就能完结……我原本设想的是五十章左右【捂脸】


最近真是成了惊弓之鸟,好几次感觉脚下震动都以为是又地震了,结果最后发现是楼上的熊孩子日常蹦哒,地震真的特别吓人,前几天算了一下,我们这里在28天之内已经地震14次了。


以后大概就持续周更了,一是没什么思路,二是真的超忙……我们艺术生还有四个月就要艺考了,我想考个好学校啊,现在还能持续更新真的就是我对周叶最大的爱了。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