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请君,莫笑(8)

#娱乐圈
#ABO设定
#私设注意


(8)


拿着地图的周泽楷俨然成了一个导游,领着自进了游乐园大门就一脸新奇的叶修到处逛。


地图在手,老婆我有,简直不能再幸福。


趁叶修正东张西望,周泽楷悄悄地拉住他的手,叶修回过头来,向周泽楷抛去一个疑问的眼神。


周泽楷一本正经的找借口:“人多,会丢。”


叶修点点头,信了。


倒也不是叶修好糊弄,毕竟人家也是号称导演界四大套路王之一,只是周泽楷这借口找的实在是很恰当,他们剧组刚巧在X市取景,要说游乐园,那当然得去X市的迪士尼乐园了。


人多容易走散,叶修就心安理得的让周导游牵着他的手,一个景点一个景点的走。


路过一个装修的十分可爱的首饰店,周泽楷就仿佛脚下生了根,说什么也不肯走了。


叶修只得试探着问:“小周是想进去看看?”


周泽楷点了点头,牵着叶修就往店里走,叶修也任着他牵,他也想看看周泽楷是想干什么。


周泽楷在柜台前看了好久,最后指着一套戒指问叶修:“好看吗?”


那是一套字母戒指,每枚戒指上都铸有一个大写字母,一共26个。


售货员小姐早在一旁注视着周泽楷挑选,这会儿见他似乎心有所属,忙迎上来说道:“这是最新款的字母戒指,白金材质,可以当做戒指,也可以当做项链,购买一对的话还有情侣价八折优惠。”


叶修好歹也算是个Omega,和一个Alpha待在一起这么多天,不可能察觉不到周泽楷对自己的心意。


他有些无奈的牵过周泽楷的手,把他拉到角落里:“这里买会比较贵。”


“没关系。”


“不……我的意思是说,我们都是公众人物,而且你还在上升期,我也有很多事情没有做,我们现在这样不适合。”


周泽楷终于听明白了叶修的意思,这算是明摆着的拒绝了他,他委屈的撅起嘴,像个霜打了的茄子:“……我可以等。”


“唉……小周你粉丝那么多,又何必吊在我这一个大龄青年身上。”


周泽楷抬起头,盯着叶修,眸里含着委屈,声音却是坚定的:“只要前辈,一年,两年,十年,我都等。”


叶修被周泽楷这样的言论吓到了,他没想过这个后辈会对自己这么痴情,当周泽楷等了半天也没见叶修回话,喊了一声“叶修”时他也顾不上什么,丢下周泽楷在原地,转身就跑。


周泽楷也不急,他知道叶修现在很慌乱,便一直跟在叶修身后两步的距离。


叶修始终感觉有一道炽热的视线在烧灼着他的后背,他慌不择路的走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迷了路。


叶修终于无可奈何的转过身来,周泽楷就在他面前静静地注视他。


“你给我点时间好吗?”叶修这么多年来因为隐藏身份的关系,也没有什么人来向他告白,所以面对周泽楷的告白,他显得特别无措。


周泽楷点了点头:“好。”


他说了可以等,就是可以等,无论结果是什么,他都会尊重叶修的选择。


                                                  ——TBC——


上一章有点短小,这章补回来。这剧情已经没救了……偏离我的大纲好多好多,我抢救不回来了,只能再重新构思后续剧情了。【捂脸叹息】


X市就是香港(其实并不算是市啦),讲真,抛去东西太贵,人太多,想玩一个设施得排一个小时队之外(估计是旺季的原因),月月玩过最好玩的游乐园就是迪士尼乐园,里面真的什么都有!简直就像个欧洲小镇,吃的喝的玩的衣服首饰纪念品一应俱全!厉害了我的迪士尼!


接下来就是小周刷好感度的时间了呦~追妻尚未成功,小周仍需继续努力啊!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