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请君,莫笑(5)

#娱乐圈
#ABO设定
#私设注意

(5)


周泽楷尽可能轻柔的将叶修放在房间里唯一的床上,帮他盖好被子后趴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


大概因为Omega体质的关系,叶修的肤质格外的好,光滑白嫩。他的眼帘微微垂着,长长的睫毛像是忽闪在了周泽楷的心上,痒痒的。


尽管明知道房间里除了他俩并没有别人,但周泽楷还是有些心虚的左右张望了一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轻啄了一下叶修的唇。


偷亲完之后,周泽楷连叶修的脸都不敢看了,双手捂住发烫的脸颊,转身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背靠着床沿,听着叶修均匀的呼吸声,心里竟是暖洋洋的。


叶秋前辈的嘴唇软软的……自己大概是要一辈子栽在这了吧。


周泽楷这样想着,睡意逐渐袭来,他头一歪,就这样沉沉睡去。


一夜安眠。


清晨,当叶修悠悠转醒时,暴风雪已经停了,然后他就发现自己霸占了房间里唯一的床,床边睡着周泽楷。


叶修挑了挑眉,他没想到周泽楷居然会这么安分,连床都没上,心下对他的好感又多了几分。


他凑近了一些,发现周泽楷环膝而坐,眉间直皱,显然是睡的极不安稳。反正自己也醒了,他想了想,将被子盖在了周泽楷的身上。


大概是动作不够轻,周泽楷像小动物被调戏了似的哼了一声,随后睁开那双萌萌的大眼睛,睡眼惺忪的看了叶修一眼,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我是谁我在哪?”的气场,半天才好像是想起来什么,然后慌忙起身,维持了半宿不舒服姿势的身体紧跟着抗议,他晃了一个踉跄,扶着床沿才勉强站稳。


这一连串的动作惹得叶修哑然失笑,独留周泽楷在一边扶着床不知所措。


这孩子,太年轻,太老实了。


叶修有些感叹想着,对这个人卸了防备,笑够了之后再抬眼看周泽楷的时候感觉顺眼了不少。


嗯,比以前更帅了。


昨天都忙着伪装,根本没顾上好好看对方一眼,这时候叶修再看周泽楷就发现,这孩子比照片上好看的不是一星半点。


“你公司最近在安排你做平面模特?但你自己应该是想当个演员的吧。”


周泽楷愣了一下,他还以为叶修那么厉害的前辈不会在意自己的事,没想到却知道的这么清楚。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神色坚定:“我会努力让公司承认我之后转型的。”


“那期限就定为一年怎么样?”叶修笑了笑:“正好哥最近退圈了闲的寂寞,还是想念在圈里的日子啊,到时候写个特别特别好的剧本,男主给你怎么样?”


“好。”


两人相视一笑,周泽楷看了看天气:“前辈,我走了,今天有工作。”


“好好好,随时欢迎你来玩啊。”


叶修把他送到门口,周泽楷没带墨镜的眼睛里闪着名为希冀的光芒:“嗯。”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tbc——


这章甜,很甜,非常甜,甜的牙疼(。>∀<。)


下章时间线大概就要到一年后了,先给你们来个心里建设。


刚开坑的时候,说实话我真没想到我会更新的这么勤……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