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音

cp杂食动物,只要角色三观人格没问题,再冷的cp也吃得下,但是写文的话一定会写自己近期最喜欢的cp。

【周叶】请君,莫笑(3)

#娱乐圈
#ABO设定
#私设注意

(3)


周泽楷恰巧在H市有个通告,得知叶修未离开这里,便与他约定在了一个临近郊区的咖啡馆。


拍完通告已经是晚上九点,周泽楷低头看了看手表,好在他与叶修定的时间是九点半,现在赶去还不算迟。


等他进了咖啡馆的大门时,发现叶修已经叫了一杯爱尔兰奶茶在等他,他快步走过去坐下:“抱歉,前辈。”


“没事没事,你没迟到,是我太闲了所以早来了一会。”


“嗯。”叶修都发话了,周泽楷便也不再纠结于此,转而问道:“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叶修笑了笑,打算一带而过:“找了个工作,包吃包住,没想到退圈了还有人愿意收我,挺意外的。”


“那就好。”前辈这么优秀,怎么可能会没有人愿意要呢。周泽楷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事实证明,就算是叶修也拯救不了一个话废。


他俩聊过几句之后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一个喝着奶茶,一个喝着咖啡,相顾无言。


周泽楷拼命的想找点什么话题,可无奈他俩并不熟,想了半天才说出一句:“前辈……想去看。”


说完之后他松了一口气,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想去看?看什么?我工作的地方吗?”


“嗯。”


“诶,还是算了吧。”叶修显然不怎么想让后辈参观自己的工作场地。


“想看。”


“别去看了……”


“想看。”


“小周啊……”


虽然刚刚是一时兴起才提起的这个话题,但此刻周泽楷却愈发坚定了要去看看的信念——前辈这样隐瞒,一定有什么猫腻!


叶修显然也没想到周泽楷会这么固执,他有些苦恼的晃了晃奶茶杯子,仰起头将剩下的底一饮而尽,然后站起身来向周泽楷挑眉:“走吧?”


兴欣电影院与他们所在的咖啡馆距离并不远,两人都带着口罩和墨镜,将帽檐压的很低,好在这是郊区附近,人烟稀少,不然非得把警察招来不可。


“诶叶修,你回来……靠你这是带回来个谁啊?”陈果倒是对叶修这副打扮习以为常,现在她比较关心的是前影帝叶修带回来的会是何方妖孽。


“小周,”叶修没理会陈果的日常大惊小怪,转而向周泽楷介绍:“这是我们老板娘。”


周泽楷四下望了望,发现没什么人在附近后便把伪装摘下,向陈果点了点头:“你好,我是周泽楷。”


“我靠!周……唔!!”叶修手疾眼快的上前一把捂住陈果的嘴,阻止她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叫把附近的人吸引过来。


等陈果稍微冷静点了之后,叶修便放开了手。陈果也是被周泽楷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闪的不轻,不然也不至于这么惊讶。


“那行,既然你朋友都来了,今晚上你就不用值班了,找个人代你一天就是。”


“嘿嘿,谢谢老板娘。”


周泽楷:“……”叶秋前辈,平时都是这幅德行?


叶修得了赦令,转头对周泽楷眉开眼笑:“走吧?”


                                                   ——tbc——



又爆字数了,我这好像是要日更的节奏啊……


话说下章可能会有个小福利?


求怎么把他俩拐进叶修家,在线等急。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4)

热度(35)